洛浔柒

原耽爱好者,原耽好书推文推荐

《相爱未遂》金十四钗

你是日中之光,也是炳烛之明

《相爱未遂》是接着《满城衣冠》写的,算是一个番外,钗钗本来就是想写个番外,写着写着就写了30章,我觉得他就是一个独立的故事,像小说名一样,相爱未遂,他们之间,似乎从来都是未遂,但是放心,是HE。

国内刑辩第一人傅云宪傅大律师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弟弟,傅玉致。

傅玉致此人,从小锦衣玉食,要什么有什么,在他遇见唐奕川以前的日子里,他一直是一帆风顺的。

大二那年,傅玉致第一次见到唐奕川,他是大一新生,样貌堂堂,站姿挺拔,脊梁笔直,傅玉致觉得他真的很适合穿监察制服。

傅玉致最初追唐奕川只不过是为了出一口气,因为别人都觉得是唐奕川抢了傅玉致本该到手的女朋友,直到那一天酒吧里的一吻,惩罚里让他们接吻三分钟,可他们却足足吻了五分钟,那五分钟后,傅玉致说,他是我的。

因为那次接吻,傅玉致被唐奕川在国外的男友打到骨折。唐奕川失恋后,在和傅玉致一起见了傅云宪一面后走在了一起,他们在一起的日子太短,以至于唐奕川在主动献身的第二天便和别人走在一起时,傅玉致根本无法接受。他为唐奕川弃民从刑甚至都成了一个笑话,而唐奕川只丢下了一句:因为你哥。

许多年后,当傅玉致知道了因为自己的哥哥替黑帮老大打赢了一场官司,从而使唐奕川远在他国的恋人回国便入狱,并惨死狱中时,他决定放下这么多年的穷追不舍,彻底与唐奕川断了联系。


可他却并不知道,从那天开始的唐奕川开始恐惧阳光,只能靠药物维持稳定,又是三年后,他们再次有了交集时,傅玉致发现自己对唐奕川的爱不减反增,因为唐奕川的一句,我们不再年轻,他们重新来过了。


未消的误会注定他们好景不长,傅玉致因为忍受不住唐奕川随时可能面对的危险身心俱疲,他们又一次分手了。

我要他在我的视线里平安无事,即使我不得不在他的视线外


一场大火过后一切尘埃落定,唐奕川用十几年的时间终于替自己曾经的恋人真正的报仇雪恨了,

我没有违背誓言,也没有亏欠故友,他抓着傅玉致的手,像抚按宪法般抚按于他的心口,宣誓一般:我终于可以堂堂正正的爱你了。

🍓

我不懂,你们到底爱没爱过?

未遂

🍓

他问我:很美是不是?

怎么说呢?我想了想,笑着回答:就像十五年前我第一眼看见的你,一个永远不旧的新娘

🍓

赢了我娶你,输了你娶我

🍓

小孩子才分上下,成年人只问爽不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