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浔柒

原耽爱好者,原耽好书推文推荐

《醉死当涂》金十四钗/薇诺拉

袁骆冰&黎翘,

拍尽烂片只有脸的大明星&满嘴脏话只有舞蹈梦的黑车司机

他们的相逢是一场不期而遇,是一份缘分使然。那天大雨滂沱,黎翘坐上他的车,他却拉着大明星去接在超市里醉酒的父亲。哈哈哈哈哈,大明星甩人一脸钱,纯纯的暴脾气。

那天之后他成了黎翘的司机,卑躬屈膝,任大明星拳打脚踢。

骆冰有他的梦想,他本就应属于舞台;黎翘也想找回自己的初心。他们像迷路的人,骆冰是黎翘唯一的例外,小和尚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爷,我真的喜欢你,你是我佛前的誓愿不错,可你是演员,你演戏的时候不计生死忘我投入,我是舞者,我也与你一样…

骆冰想要的平等,黎翘却只想他不离开自己十米之内。他们迎来了一场妥协,他们永远不必说再见。HE

钗钗的文都很现实,文笔老练,哈哈哈车车!!!!!这篇文值得看看,喜欢死了哈哈哈,还有广播剧听听吧,看文不觉得悲伤,听剧真的有点难过。还有我有番外,可以给你们


🍓

——黎翘看着我,如同俯首鞋底一撮泥。

——而我同样看着他,却是看待心坎上的一颗痣。

🍓

学表演的最后都去坐了台,几十年改革开放没出几个真正的艺术家,为什么?因为这社会发展得太摧枯拉朽,人却还是那个熬不住饿的人,一餐不食就难受,三天不食立马英雄气短……..

🍓

那笑容不同凡响,如一豆火于一片黑,又暖又亮,大杀四方。

🍓

欲望不息,肉身不死

🍓

我们都是玩风的人。

🍓

优不满足,我要最好,良更不行,那是诋辱。

🍓

这年头英雄相惜英雄,狗熊只能欺负狗熊了

🍓

跳一支有始无终的舞,世上再无袁骆冰。

🍓

阳光多好啊,在你的有生之年与你相依为命,多好啊。

🍓

因为别人把自己活耀眼了那是权利,可对我来说,便是义务。

🍓

爷,你是我的心尖痣,可我不是你的鞋底泥。

🍓

饱暖思远方

🍓

他说他爱我,他说我们之间永远不必说抱歉,也永远不必说再见。

🍓

所以说,这世上有些人朝夕相对也是相看两相厌,而有些人冥冥之中自有千里相会的缘分。

🍓

“我带着亿万之一的希望向你飞奔共一场生死太远”

🍓

“李太白在当涂采石,因醉泛舟于江,见月影俯而取之,遂溺死。”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