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浔柒

原耽爱好者,原耽好书推文推荐

《当我在地铁上误连别人手机蓝牙后》七宝酥

这个文很短,很甜,看完了就像做了一个甜甜的梦的感觉,女主祁妙在地铁上错连了男主陆成则的蓝牙,第一次是惊喜,第二次就变成了打招呼,然后是挽留,陆成则提前录好了语音,想让对方记下他的联系方式

他们用一通电话交换了微信,他们约了一顿午饭做为真正的见面,他们在动物园里有了小熊猫帽子,他们以祁妙的一次请你看日落后有了第一个吻,他们在陆成则登门送小鸟后有了第一次

祁妙:我们这是在谈恋爱吗?

陆成则:当然了

祁妙:我们已经谈恋爱了?

陆成则:对啊

祁妙:我们再相处一段时间好吗?正好双方都在考虑清楚

他们有了那一夜的不欢而散,有误会,也有冲动

生活还是在正轨,他们却似乎变成了列表里的陌生人,我很喜欢祁妙的人生观,和成熟女性的洒脱:

更多选择,更多欢笑;生活、感情,不外如是。

所以我总是憧憬又悲观,勇猛又怯懦,沉浸又清醒。

但不影响我怀念,怀念这段热烈的,浪漫的,能让灵魂疯狂悸动的一星期,人生即使很长,同样的奇遇也很难重来,就像一一只要你习惯性看天,总能发现相似的蓝粉色落日,但永远不会相同。

但是,哈哈哈哈,是甜文啦!

祁妙其实没有必要替朋友的班,但是他还是去了陆成则的公司完成项目,

咖啡店的背对背连蓝牙,那首《爱人错过》和祁妙的对不起都注定他们不会就此失去联系

熊猫还好吗?我给你把小鸟送去。祁妙打开电梯门,看见了戴着熊猫帽子的陆成则

祁妙:小熊猫坏了?

陆成则:又好了

他们给了彼此一个甜甜的拥抱

放心,这个地方就一章,所以还是超甜

我喜欢祁妙的知性成熟和争取,也喜欢陆成则的尊重自律和深情

陆成则愿意抛弃他户型极佳采光优秀的三居室来跟祁妙挤个小小的蚂蚁窝,理由是怕她照顾不好他的小鸟(其实鸟本来也不是活的);祁妙也愿意接受并且若无其事的给陆成则准备惊喜

祁妙白天在公司可以是一个踩着高跟鞋的精美瑞丽大杀器,到了晚上就会成为一个烧空柴油的小火车,只会垂着脑袋呜呜呜

陆成则可以在公司成熟稳重事事精明,在祁妙面前却是阳光肤白的有些孩子气的大学生,

他们的故事就像一场梦,梦幻美好是人人都想要的爱情的样子

总体来说很短很甜很好看⭐️⭐️⭐️

饭后小甜文,但是安全警告,连蓝牙有风险,网恋有风险,大家现实遇到这样的情况慎重一点嘿嘿嘿

还有这是bg哈,推的第一篇bg,可能以后也会推点bg,但是肯定很少,也许都很短

因为真的还是钟爱bI,bI使我快乐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